感谢关注

去看了#反贪风暴4
这次就拍摄了标题部分,其他画面都没有拍_(=з」∠)_
我是没有看过前几部的,这次看4还是朋友带着去的(永远朋友带着看电影系列)。
演员演技在线!电影超级棒!打斗部分简直我的爱!一直喜欢这种剧情故事发生在监狱的电影/剧,主角深入监狱潜伏反派身边做卧底和敌人做朋友......反贪风暴4圆满了我这个愿望√
电影里拿锤子锤手锤脚,这感觉真的太恐怖了![噫哦]
电影时不时的小幽默也能让在场的观众哈哈一笑。
林峯把曹元元这个反派演的入木三分,性情阴沉不定出手狠,挥挥手就让人把大爷撵到车下..wodem简直了......
“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”,曹元元真的好帅呀,又坏又帅,越看越带劲,潇洒的小刘海真帅,让我拿起了手机打开了某画图app边看电影边激情摸鱼!(不要学我一心多用)
整部电影最爱的是最后在直升机上的打斗部分,惊险刺激。
最后陆曹🔒了好吗! 我可以! 
强烈推荐★★★★★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白日幻想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